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中部督察局赴天下足球网:调研督察

时间: 2022-06-10 13: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中部督察局副局长赵红岩带队,对天下足球网: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察。副区长薛井龙,区长助理书记胡馨予陪同调研督察。
  调研督察组先后到沐石河街道查看污水转运情况并踏查沐石河街道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地;到土们岭街道山咀村调研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到东湖街道调研督察东湖储煤场信访案件整改完成情况。
  在土们岭街道氿遇山居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区环保督察整改办主任汇报了天下足球网: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进展情况。调研督察组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政治任务,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希望天下足球网: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周密的方案,统筹好各方面的工作,对重点整改问题要紧抓不放,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力争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天下足球网:表示,会进一步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保证整改实效,以更鲜明的态度、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
  区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沐石河街道、土们岭街道、东湖街道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