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数字九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06-09 15:1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9日,天下足球网:召开“数字九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数字九台”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共同推动下,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果,但也存在一定问题和困难,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快步伐、强化措施、高效推进。要结合九台抗疫经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数据共享归集,纳入重要日程,安排专人负责组织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数字九台”的所有系统发挥应有功能。政数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各部门协同联动,主动承接业务,建立“一窗通办”业务协同办理机制,全力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单位部门要积极参与“数字九台”展厅板块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数据共享归集、业务协同配合等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主动作为、措施上高效有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上,副区长朱富钢对“数字九台”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省联通公司“数字九台”项目经理现场对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数据共享归集业务培训。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