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吉商联合会到我区考察调研

时间: 2022-06-09 14: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9日,吉商联合会到我区就建设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航,副区长孙志超,区长助理、区卫健局局长郭全义陪同考察。
  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情况介绍和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中古生物医药产业园基本情况介绍,并就相关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祖东航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当前我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为立足点,结合天下足球网:位优势、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天下足球网:将以最优厚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便捷的条件、最一流的环境欢迎各位企业家选择九台、投资九台,与九台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考察团表示,本次考察活动是双方共同发展的起点,希望在九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交流,早日促成项目落位九台,实现互惠共赢、共享未来。
  会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中古生物医药产业园、长春国投九台智能装备产业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