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落实长春市总工会关于助推“六城联动”服务企业发展会议精神暨学习新修订《工会法》专题会议

时间: 2022-03-03 14: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日,天下足球网:落实长春市总工会关于助推“六城联动”服务企业发展会议精神暨学习新修订《工会法》专题会议在区文体中心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杨宝玉参加会议。
  就如何落实好本次长春市总工会蹲点调研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认识《工会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会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结合各单位实际,通过各种形式做好《工会法》宣传,各单位要将《工会法》纳入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努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吃透法律精神,区总工会要加强新工会法普法宣传,深入基层宣传新工会法,促使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学法用法守法,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工会法》、落实《工会法》的良好氛围;要转变认识,切实履职尽责,区总工会要认真谋划,针对扩大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重点内容提出明确要求,确定任务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区各级工会要务实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长春市总工会助推“六城联动”服务企业发展动员会精神并对新修改的《工会法》进行了解读。区总工会、文广旅局、全区各级工会主席以及上管部门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