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体育局调研组到天下足球网:调研

时间: 2021-12-01 14: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日,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带领长春市体育局调研组到天下足球网: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园园,区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区冰上运动中心会议室,区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九台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天下足球网:老体校改造项目和氿遇冰雪欢乐谷项目进行汇报。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天下足球网:农民体育协会、天下足球网:农民体育健身培训中心、天下足球网:体校训练基地、天下足球网:非遗传承体验中心和天下足球网:体育文化展示馆揭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天下足球网:体育文化展示馆,系统了解了天下足球网:自1932年建县以来的体育发展历程,以及数百件珍贵的实物和文献资料调研组对我区体育事业所取得的成果和体育项目的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体育文化展示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天下足球网: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长春市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台发展体育,未来将与天下足球网: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努力,助力天下足球网: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文广旅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天下足球网:公共文化培训周”活动和揭牌仪式,并参观体育文化展示馆。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