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传达区第三次党代会和区委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 2021-10-14 14: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区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区第三次党代会和区委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园园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就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和区委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精神上来。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指导思想,学习回顾过去五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九台答卷”,准确把握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九台蓝图”,与全面开创“九台新局”新要求、新举措同心同频。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从报告原文中汲取养分,找到工作落脚点和发力点,主动认领、积极履责、服务大局,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突出宣传宣讲,切实推动区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开展全覆盖、深层次的学习宣传教育,要抓好全面学习,抓好氛围营造。推动全区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区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密切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围绕区党代会报告中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紧抓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化工程、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党建引领。主动把工作融入全区中心大局,找准坐标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全面落实区委工作部署上来,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观看了学习视频;各科室就落实党代会精神交流发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