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李国辉到纪家街道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 2021-07-09 09: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带领检查组深入到纪家街道重点村屯、排涝点检查防汛工作。
  在纪家街道后廿家子村雾开河排涝站,检查组查看了排涝工作现场,询问并解决防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近日我区极端天气增多,降雨量偏多,各部门、乡镇街要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全力以赴确保我区安全度汛。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夯实防汛责任,要密切关注气象变化,配合属地查村屯、看险段,尤其是地势低洼地带、道路桥涵,及时排除隐患,找漏洞、补短板,加强防范。要确保防汛物资准备充足,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强化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防汛防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万无一失。
  检查组在纪家街道政府查看了防汛工作职责分工、台账、应急预案等相关材料。区政府办、应急局、纪家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