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人大第四视察组到天下足球网:视察“六稳”“六保”工作

时间: 2020-10-23 14: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长春市人大第四视察组对我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情况开展视察。天下足球网: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宝玉, 区政府副区长杨丽敏陪同视察。

  在九台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副区长杨丽敏就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进行了汇报。杨丽敏说,天下足球网:坚决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全面稳住经济基本面和发展基本盘,区委、区政府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并按照“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工作要求,采取月上报、季汇总模式,设立专项督导组,全程跟进各单位工作开展推进情况,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视察组一行在大学生创业园、技师学院,视察就业技能培训情况;在中誉集团视察产业发展情况;在长春东北金属交易中心A、B地块视察仓储物流建设项目。视察组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发展情况,并对我区产业项目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视察组一行认为我区产业项目发展态势良好,推进力度大,对支撑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效果突出。视察组希望我区要以产业项目为引擎,聚焦发力经济建设,挖掘潜力,扶持到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区人大、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政数局及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视察。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