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政协到莽卡满族乡视察调研委员联络站建设运行及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时间: 2020-10-20 17: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区政协到莽卡满族乡视察调研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运情况。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在视察中指出,建立委员联络站是落实省市和天下足球网:委政协工作会议的一项重要工作,主要是为基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提供阵地。

  于海山强调,委员联络站建立起来后,要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使在基层工作、生活的政协委员有归属感。委员联络站要经常组织委员开展活动,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要给予支持和关注,要有专人负责日常联络工作,指导委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传递党的声音,关注社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全面提高基层协商水平。
  据了解,全区22个委员区域活动小组均已建立了委员联络站,落实了工作场所,建立了相关工作制度,按要求开展工作。
 
 
  在视察活动中,还就文旅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区政协副主席李德军、王宝石,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了视察活动。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