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创建现代国有林场试点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 2020-08-06 14: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6日,天下足球网:创建现代国有林场试点工作协调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创建现代林场试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相关单位和部门职责,扎实推进国有林场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林区富裕和谐。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副区长薛井龙就做好此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纳入日程。事涉部门要务必重视,切实认识到创建现代林场试点是开展大对接活动的需要、是巩固林场改革成果的需要、是实现绿色转型升级的需要,务必要做好林业产业这篇文章,充分发挥林业产业在国有林场绿色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明确分工,发挥作用。事涉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任务,指定专人负责,自然资源局和国有林总场要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三是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创建现代林场试点是全省统一进行的重点工作,必须严格执行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试点任务,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薛井龙强调,创建现代林场试点工作刚刚起步,完成各项试点任务任重道远。各部门要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抓好抓实试点工作开展,打造现代林场的九台样板。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