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八一前夕副区长杨宝玉慰问驻我区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

时间: 2020-07-30 15:1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八一前夕,副区长杨宝玉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亲切走访慰问了驻我区部队官兵和部分退伍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副区长杨宝玉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土们岭街道某部队,武警长春支队执勤五大队九台中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杨宝玉同时希望广大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优秀本色,发挥部队优势,继续为服务地方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在退伍老兵孙士贵、张福泽的家中,杨宝玉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并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对退役军人关心和关怀,希望老兵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杨宝玉同时要求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退伍老兵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