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八一前夕区领导李国辉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和消防救援人员

时间: 2020-07-30 15: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带领区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先后到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区人武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人武部官兵表示了亲切慰问,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各项安全工作所作的贡献。希望人武部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明,人武部政委柳金生先后表示,人武部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助力九台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在区消防大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首先观看了消防救援人员破拆救援设备应用演示,并在区消防大队负责同志介绍下,参观了消防大队各项救援设备配备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国辉向广大消防救援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在消防事业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严格训练,苦练本领,为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区消防大队负责同志表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决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与重托。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