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秸秆禁烧和限烧区秸秆计划烧除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3-09 09: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9日,全区秸秆禁烧和限烧区秸秆计划烧除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区秸秆禁烧和限烧区计划烧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区此项工作精细精准管理。
副区长薛井龙在会上讲话
  薛井龙分析了我区秸秆禁烧和限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做好秸秆限烧区计划烧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区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秸秆禁烧和有序烧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组织管控,有序推进秸秆禁烧与计划烧除工作,要分区划片,真正压实网格责任。周密部署,确保限烧区有序烧除。要巡查管控,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秸秆禁烧及计划烧除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力度,加大宣传舆论引导,建立考核问责机制。
  薛井龙强调,做好禁烧区秸秆禁烧和限烧区秸秆计划烧除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市区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建设环境优良、空气清新的幸福九台而不懈努力。
  会上,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天下足球网:分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天下足球网:2020年春季限烧区秸秆计划烧除方案》、《天下足球网:2020年春季秸秆烧除管控工作方案》和《天下足球网:秸秆限烧区烧除指令下达工作管理办法》,区政府办副主任白明双主持会议。事涉部门的分管领导和17个乡镇街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