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庙香山滑雪度假区举办2019-2020雪季开板暨助力冬奥九台冰雪直通车开通剪彩仪式

时间: 2019-11-13 14:2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活力九台暖融融、魅力冰雪庙香山,11月13日,九台庙香山滑雪度假区2019-2020雪季开板暨助力冬奥九台冰雪直通车开通剪彩仪式在庙香山举办。

  副区长杨丽敏、区交通局、区文广新局、波泥河街道和区公路客运公司的负责同志共同为庙香山滑雪度假区2019-2020雪季开板暨助力冬奥九台冰雪直通车开通进行剪彩。剪彩仪式后,副区长杨丽敏参观了冰雪旅游直通车和庙香山滑雪度假区。

  据了解,九台庙香山滑雪度假区2019-2020雪季在保证雪质、雪量的前提下在吉林省首家开板,11月14日,正式首滑。新雪季,庙香山滑雪场共开放十条高山雪道,营业初期,开放一条初级雪道和一条中级雪道,11月16日开放夜场滑雪,11月18日开放一条高级雪道,其他雪道将会在11月末前陆续开放。今年雪季相比去年新增加了一条初级雪道和两条高级雪道,并对所有雪道修整了坡度和宽度,让雪友们既能体验雪道的舒适性还能感受乐趣性。同时,九台城区至庙香山常态化旅游直通车正式剪彩开通,根据长春市委市政府和天下足球网:普及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九台客运总公司推出了乘坐冰雪直通车往返庙香山度假区10元优惠票价,本次直通车始发站九台客运公司北站,终点站庙香山滑雪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每天四班车。庙香山滑雪度假区也将陆续推出乘坐冰雪直通车全年免景区门票、雪季滑雪、戏雪特价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朋友体验到家乡冰雪的美丽和快乐。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