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天下足球网:调研

时间: 2019-10-10 15: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天下足球网: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指导调研。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调研组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的陪同下,先后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卡伦湖街道办事处、东风村、九台街道办事处,通过查看非公企业、乡镇街道和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材料,访谈普通党员、基层干部和群众了解对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的反映,询问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村的情况,采取解决的措施和办法,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抽查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十个一”工作情况,进一步了解基层单位如何解决群众和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形式,就天下足球网: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指导调研,并听取了非公企业、属地和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天下足球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天下足球网:在此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要求天下足球网:要严格按照省委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领导责任、深化学习教育,继续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