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清理农村“四乱”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27 18: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天下足球网:清理农村“四乱”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在会上讲话
  就如何做好农村“清四乱”专项行动,吴威要求各乡镇(街)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工作。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信息完整、问题准确,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特别是对发现的“四乱”问题不得隐瞒不报。各乡镇(街)、各有关单位要依托河长制平台,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承担起河道保护管理、污染治理的责任。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有力,行动上更加积极,全面深入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区政府办、河长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以及全区各乡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