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丽娜到天下足球网:进行调研

时间: 2019-09-27 17: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丽娜到天下足球网:就旅游产业项目、沐石河河长制等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陪同调研。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丽娜一行先后到土们岭马鞍山影视基地、沐石河街道桦树村、波泥河街道庙香山旅游度假区等地进行调研,并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贾丽娜对天下足球网:旅游产业发展、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九台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结合完善的基础设施,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不断为全区旅游工作注入新活力。同时,贾丽娜要求,天下足球网:要继续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压实责任,形成常态化机制,要培养好群众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生态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区政府办、旅游服务中心、水利局、土们岭街道、沐石河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