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_360足球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食品业----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时间: 2018-10-24 08:59
【字体: 打印

  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本着“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谋发展”的宗旨,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永恒的质量,现已成为全国同行业领先的佼佼者,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发酵豆腐乳制品、东北酸菜和调料为主的民营食品加工企业。自2004年通过招商引资落户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以来,公司秉承“产品源于人品,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凭借着优秀的技术团队、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为产品的生产和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公司规模不断壮大。

  目前,该公司总投资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4亿元,项目占地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两条国内外先进生产主线,其中一条生产线是应用泡豆池、磨浆机、离心机、压榨机、灌汤机、旋盖机、套标机和15吨蒸汽锅炉等先进设备,以发酵豆腐乳制品为主,使公司生产能力达到年产200万箱腐乳制品。另一条生产线是结合自主研发的发酵技术,进行酸菜产品的研发试验,原料选取东北秋季大白菜,经12度低温密闭发酵,打造的东北酸菜生产基地,现可年产酸菜2万吨。

  伴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和社会对产品质量的普遍认可,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领先的佼佼者。其“朱老六”品牌曾先后荣获吉林名牌、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长春名优特农产品、放心调味品生产企业、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于2015年初在“新三板”成功上市,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达到1.9亿元,纳税2800万元,纯利润2700万元。

编 辑 : 孙立明